撩撥妹子約妹子追女孩要嚴重註意的幾點技巧與誤區

 

看中了喜歡的女生,甚至說是妳心中的女神,那就要大膽放心地去追求她,沒有被拒絕過這麽知道她不喜歡妳呢?其實每個女人內心中都有壹顆騷動的心,希望男人撩撥她,當然了是帥哥就更好。不然有錢也行。

但是如果妳沒有錢也不帥的話,先天條件欠缺,該如何去撩撥妹子呢?那麽這就要跟著我們貓撲兩性網www.mopxing.com小編去了解壹下該如何做了,才能不進入誤區被女人討厭。

1.在面對女神時,總是容易臉紅心跳口不對心

本來就不善於交談的技術宅男們,在面對女神時,不要說告白了,就怕連壹句“妳好”也得憋半天。心裏明明樂得要命,但嘴裏卻總是表現出壹副口不對心的樣子。而小編身邊就有這麽壹個技術宅小初,他在面對女神時總是過分緊張,表現出壹副超不自然的嘴臉,結果怎麽啦?結果當然是放走了女神,落下“單身狗”之名啦!

2.選錯話題,容易讓普通百姓汗顏

技術宅們具有超高智商,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會不經意地和妳聊起代碼方程幾次冪這類型的話題,讓普通老百姓汗顏。要知道,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get到的嘛!所以很多時候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女生趕腳活在天馬行空的世界裏面,再也繞不回來了。

3.想要了解對方,卻選錯了方式

壹般人想要了解對方,大多數通過生活層面去了解。因為這樣子不僅增添生活情趣,而且不經意的交談、分享容易讓對方感覺到妳的關心哦!但由於上帝是公平的,擁有超高智商的技術男們往往在交談方面過分羞澀,因此他們會想盡辦法減少交談,通過更快捷,更“科學”的方式去了解對方。如,他們可能會選擇破解密碼,技術上搜索對方的背景,甚至就連對方買過的內褲牌子也壹清二楚哦!雖然說這樣子對方壹般都不會知道,但是出發點是不是錯了哈?在妳發揮所長的時候,女神可能就被其他男孩子撩走了~

4.天生傲嬌婊——部分技術男過分“傲嬌”

聰明的技術男大多數智商高,邏輯思維強,因此部分技術男難免會表現出過分“傲嬌”的姿態,讓人有些反感。久而久之,這也成為了他們得不到妹子芳心的重要原因之壹。

5.不註重裝扮,長期以“屌絲”之貌自居

技術男當然不是“屌絲男”,但有絕大部分技術男卻長期以“屌絲”之貌自居,不註重儀表,不註重外貌。久而久之,也就成為了屌絲壹枚了。

6.交友圈比較“片面”,圍在身邊的除了男人還是男人

其實有些技術男,各方還是不錯滴,但為何依然單身?小編覺得,和他們的圈子也有壹定的關系。由於就讀的專業和長期生活的環境,他們的交友圈往往比較“片面”,圍在身邊的除了男人還是男人,別說女神了,普通來個妹子也是件難而又難的事兒,試問又怎麽在“群屌”裏面找女娃呢?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