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日用品竟能變身情趣用品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知道自己的性愛在哪些方面存在著不足,但是自己依舊沒有辦法,或者是沒有找出解決這些不足的辦法。

  其實,生活中,我們總是缺少了壹雙能夠助性的眼睛,我們看到的東西,其實有很多可以為我們的性生活填來色彩。

  用橙子助性

  現如今,初冬的夜晚我們通常會切開壹兩個橙子,壹邊看電視壹邊享受著橙子的甜美。但不可思議的是,性愛達人們正是用和妳手中壹樣的橙子,成功為自己的性愛加油過。

  拿出兩個人橙子(不要剝皮),然後放在對方身上,兩只手按住橙子壹邊按壹邊推著橙子在她身上來回轉……可想而知,帶著方向並且在自己身上滾動的橙子會給女人帶了多麽多的興奮。

  按摩油助性

  在常人眼中,似乎壹瓶小小的按摩油並不會與自己的性愛掛上什麽鉤。但是性愛達人卻不是這樣想的。

  將壹瓶帶有依蘭花香的按摩油倒在手心,然後壹點點地在對方身上進行按摩、揉搓……幾分鐘之後,妳會發現,不論男女,均已經因為這種花香及揉搓的溫度而把持不住了。

  衛生紙助性

  說起用衛生紙助性,是不是連妳也覺得小編莫名其妙呢?不要覺得意外,我們這裏說的的確就是衛生紙助性法。

  將壹卷衛生紙逐漸纏在妳的男人身上,全身上下除了眼睛、鼻子、嘴巴及陰莖之外,所有的地方都被衛生紙纏住……試想,此時此刻妳正在和壹個私處強大其他地方不能動彈、只能有妳擺布的男人性愛時,妳是不是覺得非常刺激呢?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