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有哪些副作用?

任何藥物都有副作用,持久液也不例外。


常見的副作用有口渴、面紅、眩暈、視力模糊,藍視(看東西泛藍)出現的較多。而這種副作用可能會持續幾天。2007年,美國FDA通知制藥公司在持久液的說明書中應告知服用者有致盲和致聾的風險。由于持久液可能出現的副作用,美國航空管制局禁止飛機駕駛員在服持久液后24小時內飛行。

極少情況,持久液會引起陰莖異常勃起:陰莖持續痛性勃起超過4個小時而無法疲軟。異常勃起得不到及時治療,會損傷陰莖的海綿體平滑肌,引發不可逆轉的勃起功能障礙。這種情況極罕見,多發生于在有尿道炎的男性。


持久液會導致不育嗎?


英國醫學研究顯示,男性在服用持久液后,體內的精子會變得更為活躍,小蝌蚪們由于活躍過度而早早把體力耗盡,即使勉強游抵卵子的附近,也無力插入卵細胞。可見,服用持久液的精子輸在了起跑線上,男子做爸爸的幾率驟降。再也不用擔心老婆意外懷孕了。


持久液 持久液副作用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