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的分類與選購

持久液的分類與選購


現在市場上的持久液大體分成兩派:壹類是以神經麻痺為原理的西藥派,壹類是以補腎固精為原理的中藥派。兩派各有利弊,且聽慢慢說來。


此類噴劑以主要以植物為主,只對物理層面進行影響,從而達成延時效果,不對神經元、分泌系統進行化學刺激,是目前副作用最小的壹類。此類噴劑因為不麻痺神經,也不對陰莖體產生刺激,因此有不麻木(不麻痺神經)、不灼燙的特點。其中的丁香提取物中有壹種物質呈骨針狀結構,能夠直接激發毛細血管中的血細胞流通速度,同時卻不對細胞體產生刺激。毛細血管中的血細胞能夠迅速分解和轉運神經元細胞分泌的神經遞質(負責快感傳導),從而極大的增強了延時效果。採用用現代高科技技術從天然藥材中提取的活性物質煙酸、肉堿,被人體吸收後通過體液直接激活睪丸、清除腎臟毒素,對陽痿、早洩、勃起困難,特別是解決性愛過程中陰莖中途疲軟有獨特療效,起效迅速。


使用人群建議:青年,第壹次用持久液噴霧劑的人群


此類噴劑會添加安全計量的男性生殖器脫敏劑——苯佐卡因,壹種人工的麻醉藥物,此類噴劑主要以麻醉神經元細胞為目的,從而阻止神經傳導。部分噴劑會加入鹽酸地卡因溶液或氨基苯甲酸乙酯冷霜,此類噴劑有壹個特徵就是聞起來有類似酒精的刺激性氣味。該類產品可以麻痺神經元細胞,從而使神經遞質(負責傳遞快感)無法對神經突觸(神經元細胞接受刺激的部位)產生刺激。總而言之,就是降低快感來獲得時間上的延遲,作用速度壹般都比中藥的快,但過於頻繁使用會越來越具有抗藥性,所以不要使用過於頻繁,自己註意壹下就好了。


使用人群建議:中年人,或者使用過延時噴劑的人。


這裏要提醒您,壹些劣質的持久液採用低成本的酒精作為替代苯佐卡因等脫敏劑,降低成本損害健康,那要如何辨別呢?許多人以為是聞氣味,不過苯佐卡因與酒精雖然都是刺鼻型氣味,苯佐卡因等藥物氣味比酒精較弱,但普通人是很難分辨清楚的。其實分辨的依據非常簡單,就是JJ的感覺。如果妳用的是劣質酒精,麻痺感會很大,除了影響快感之外,還會感覺麻麻的,而含正規的苯佐卡因等藥物的延時噴劑都控制在合理的分量中,不會出現讓男性愛愛時完全沒有快感可言,那樣男性也不可能勃起了,而且第二天醒來,JJ不會有任何不適感覺,如果妳第二天醒來JJ還是麻麻的感覺,妳使用的持久液就很可能是假的了。當然為了避免買到假貨,還要盡量到夜生活這種正規的官網購買具有認證的產品才放心哦!


持久液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