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最好的延時方法

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展現出自己的強大能力,相信是很多男性的夢想,不僅僅是工作能力有多強,在夫妻生活方面也要表現出男人的力量。但是有些事業成功的男人在這方面卻是不怎麽盡人意。其中一個方面就是因為生活壓力較大,在工作中過度的勞累造成的。那麽到底該採取什麽措施達到延時的目的呢,這成為很多男人的心聲。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持久液延時噴劑!


持久液最好的延時方法


1、購買正品的,質量好、口碑好的外用產品。


當我們提到男士外用噴劑的時候,可能很多男士會開始吐糟,他們覺得這些所謂的噴劑都是騙人的,根本起不到什麽作用。而有些人卻說它們很管用,只是需要找對品牌。為什麽會有這樣的評價呢?這成為很多人心裏的疑問。我們首先來看一下啊,為什麽會出現不管用的現象,用過持久延時噴劑的人肯定都知道這類產品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貴的。而有些人比較看中低價,而購買了一些假冒產品,一點用都沒有。還有一些朋友所購買的產品,雖說達到了延時的目的,但是只要停用,射精時間大不如從前,身體也會出現不適,這就是這類產品所帶來的副作用。因此我們男性朋友在選擇此類產品時,一定要選擇正品,這樣即可達到延時的目的,並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2H2D持久延時噴劑由日本丸榮集團研製,通過普研(GRA)認證,延時30分鐘,自由控制房事時間,其產品組成成分由丁香提取物、紫霄芲溶液、肉蓯蓉提取物、肉桂提取物、水、丁二醕、羥苯甲酯等天然材質的精華提取物,採用的是物理降敏,對神經元、分泌系統沒有化學刺激,具有溫和無味、降敏高效的特點。


2H2D持久延時噴劑結合中醫藥傳統理論,採用天然中草藥成分特製配方研製而成,提高射精刺激闕,大大延長愛愛時間。公司負責人介紹,“市面上的西藥延時噴劑加入了麻醉劑、酒精等成分使用者感到麻木,降低射精反應以達到延時目的,這種延時噴劑降低了房事的快感,綜合體驗很差。甚至能導致不射精,影響性功能,導致勃起不堅。”


2、日常生活照多加進行體育訓練,是個非常不錯的男人延時方法。


我們男性朋友要想從根上改善自己的夫妻生活,提高自己的身體是關鍵。男人射精時間之所以如此的短暫,說到底還是身體素質不過硬。要想達到射精延時,還需要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其中紮馬步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無論在動作上還是所鍛煉的部位上都有利於增加射精時間。在清晨早起來跑步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都能夠達到鍛煉身體,延長時間的目的。有一些年輕的男性朋友可謂是視球如命,比較喜歡打籃球或者踢足球,這樣不但能夠從中獲得樂趣,也有利於改善男士的性功能。


以上所說的兩個方法都是不錯的男人延時方法,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食補,多吃一些動物的肝臟,甲魚,龜之類類的東西,都可以提升這方面的素質。


持久液 延時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