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我愛妳可能她聽的太多不喜歡但是妳這樣做她就心花怒放

 
1.相戀時:我愛妳,這輩子非妳不娶

相戀的時候,除了濃情蜜意,女人心底總是容易患得患失。對於男人來說,這個時候就應該給予女人足夠的安全感,讓她明白自己的心意,讓她知道她在妳心中的位置有多麽重要。相戀時,女人最想聽到的話就是:我愛妳,這輩子非妳不娶。就這樣短短的壹句話,卻勝過千言萬語。女人需要的安全感,無非是妳的決心和所付出的行動,只要做到這兩點,她會如飲美酒壹般,沈醉在妳的世界裏。

2.求婚時:寶貝,嫁給我吧,我會愛妳、保護妳壹輩子

每個女人對於婚姻生活總是充滿向往和恐懼,這個未知的階段總是被別人的經歷添上了太多的神秘,因此女人的內心很需要男人對她的承諾。求婚時,除了那壹句“寶貝,嫁給我吧”,她更想聽到的就是壹輩子的保證。所以,為了讓這個妳最愛的女人帶著對未來的確信答應妳的求婚,不如單膝跪地,對她說:寶貝,嫁給我吧,我會愛妳、保護妳壹輩子。當然,作為君子壹言,駟馬難追,真正履行自己的承諾,才是真正風度翩翩的君子。

3.結婚時: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的事,就是娶了妳

每個女人都會在結婚時產生小小的恐懼,她們離開了從小到大庇佑愛護自己的父母,嫁給妳,為妳洗衣做飯、為妳操持家事。從壹個嬌滴滴的掌上明珠,變成事無巨細親力親為的媳婦兒。她們所需要的不是別的,老公的壹句情話就能夠撫平所有的辛勞,她很想聽到丈夫從心底對她說壹句: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的事,就是娶了妳。女人要的,是壹個懂得她付出,懂得欣賞她,並且珍惜她的男人。

4.生娃時:老婆辛苦了,還好妳沒事,我好怕失去妳

生孩子是女人壹生經歷的最痛苦的階段,產婦很容易在生完孩子後得上產後抑郁癥。很多丈夫不懂得關註剛生完孩子的妻子的情緒,壹心撲在剛出生的寶寶身上,讓正虛弱的女人感覺到不被重視。為妳生兒育女,她們甘之如飴,但更想聽妳壹句:老婆辛苦了,還好妳沒事,我好怕失去妳。壹句簡單的關心,就能溫暖從死亡邊緣上為妳走了壹趟她。

5.遇挫時:老婆,別怕,不是還有我嗎

男人是家裏的頂梁柱,也是女人心中的蓋世英雄。對於女人來說,無論人生路上遇到任何困難,都希望丈夫能夠第壹時間陪在她們的身邊,把她緊緊地摟在懷裏,對她們說:老婆,別怕,不是還有我嗎?其實,她們並不是需要妳為她出頭或是怎樣,壹份堅定的愛足以讓她們自強。失落或者遇到挫折時,妳壹句關心她的話,就能成為她堅強的後盾,讓她有勇氣重新站起來,和妳壹起面對未來。

6.失職時:老婆,大不了我養妳,別那麽辛苦了

誰都不想失去工作,很多男人在自己老婆失職後總是言辭之間滿滿指責,但是失去工作她難道就開心嗎?失職很容易讓壹個人失去未來的方向,壹段時間處於迷茫狀態,因此為了讓老婆不要那麽難過,不如換個語氣,好好地安慰她,對她說:老婆,大不了我養妳,別那麽辛苦了。其實,真正為自己而活的女人,她低迷壹段時間,放松壹段時間後,她會重新站起來,舍不得讓妳壹個人抗下這個家庭所有的壓力。

7.理家務:老婆,妳去休息,這種粗活讓我來

不少男人認為自己在外面工作那麽辛苦,女人應該把家務事操持好。但是女人也有很累的時候,她是妳最心愛的女人,而不是妳的保姆。她日復壹日為妳、為這個家,沒有半句嫌累的話,而有些男人卻嫌棄自己老婆菜做得不好吃、衛生打掃得不好。在她忙碌家務的時候,為什麽不為她想想,對老婆說壹句:老婆,妳去休息,這種粗話讓我來。妳若珍惜她,覺得她是個好女人,就應該學會換位思考,懂她所想。

8.理財時:老婆大人,這是我今天發的工資,已全部上繳

很多男人都會抱怨,自己每個月的工資都要交給老婆,辛辛苦苦壹個月,到頭來只拿到零丁的零花錢。但女人這樣做,其實是在為壹個家庭的未來做打算。男人在這個時候更應該主動壹點,把發下來的工資主動交給老婆理財,對她說:老婆大人,這是我今天發的工資,已全部上繳。對於女人來說,妳能夠主動上繳經濟大權,就是肯定她的地位,她當然很容易心花怒放。當然,女人也應該學會理財,這樣才是尊重丈夫的勞動成果,這樣也才能更好的經營婚姻生活。

未滿十八歲或當地法定年齡者請勿進入本站 All Rights Reservied. 2020
老司機後勤「TWMAN.TW」